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及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张雪萍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920

3月1日上午,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及教学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费凌、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和教学办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蒋珍菊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教学相关工作,并重点对人才培养方案自检和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作了交流安排。随后,费凌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费凌副校长在教学工作例会上作总结讲话

教学工作例会后,学校召开了教学工作座谈会。校长刘树根、副校长费凌、校督导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参加教学工作例会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刘树根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部分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和教学办主任反映了近期在开展教学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与沟通。

刘树根校长在教学工作座谈会上作意见交流和总结

 最后,刘树根就如何高质量落实人才培养工作,如何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精准化、信息化的教学管理作了意见交流和总结。